2023/9/6

道別的夏天

 微光海面上朦朧的船  鳴響著離別的汽笛....

走下平緩的坡道  是否能遇見夏色的風
我的愛是一曲旋律  高亢低吟的歌唱
我的愛是一隻海鷗  在空中高飛低翔
若在夕陽中呼喚  是否能遇見溫柔的你
是誰彈奏著琴音  如同海濤一般的奏鳴
遲緩的午後行人交錯  是否搬運著夏色的夢
我的愛是一本日記  記下逐日的篇幅
我的愛是一葉小舟  盪漾於青空的海中
昨日的愛是一串清淚 終將乾涸消失
明日的愛是一段疊句  沒有終結的言語
若在夕陽中重逢  你是否會抱我入懷
さよならの夏~コクリコ坂から~ -by 手嶌葵 來自紅花坂主題曲
在某個時刻聆聽一首屬於那個季節的歌,在望著電腦存檔的旅遊咖啡景點,是那麼賞心悅目的一件事.....
今天就玩玩AI怎麼給我的旅遊咖啡作文了~~~以後咖啡景點的描述可以愈來愈好玩了~~~

餵句:爬上基隆白米甕尖,在樹梢旁的椅子上,拿出手沖器具沖泡一壺咖啡,喝杯咖啡享受遠眺基隆港口的...

GoogleBard
爬上基隆白米甕尖,在樹梢旁的椅子上,拿出手沖器具沖泡一壺咖啡,喝杯咖啡享受遠眺基隆港口的景色,是一件很舒服的事。
清晨的陽光灑落在臉上,空氣中瀰漫著咖啡的香氣,基隆港口的景色盡收眼底。遠處的貨櫃碼頭一片忙碌,船舶來來往往,近處的海面波光粼粼,海鷗在空中盤旋。
坐在椅子上,慢慢品嚐著咖啡,感受著這片美景。心情也跟著放鬆了下來,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。
這時,一陣海風吹來,讓人感到一陣清爽。抬頭望向天空,藍天白雲,白雲朵朵,令人心曠神怡。
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,不知不覺中,已經到了午後。太陽也漸漸地升高了,熱度也逐漸地上升了。
這時,也該收拾一下行囊,準備下山了。
這次的爬山之旅,讓我收穫了許多。不僅欣賞到了基隆港口的美景,也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。
下次有機會,我還會再來這裡,繼續享受這片美景。

餵句:在基隆最後一天,起了個大早來到八斗子車站,在車站座椅泡一杯手沖咖啡,望著海面划著立帆的遊客,喝著屬於這個夏天日出的咖啡更加悸動...
GoogleBard
在基隆的最後一天,我起了個大早,來到八斗子車站。這裡是基隆著名的海濱車站,有「北台灣多良車站」的美譽。
我來到車站的月台上,坐在一個靠海的座位上。海天一線,景色十分壯麗。我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手沖咖啡道具,開始沖泡咖啡。
咖啡的香氣很快就瀰漫在了車站的空氣中。我端起咖啡,欣賞著海面上的景色。
這裡的海水湛藍,海風清爽。遠處,幾艘立帆船正在海面上航行。他們的白帆在陽光的照耀下,閃閃發光。
我喝著咖啡,感受著這份愜意。這一刻,我彷彿忘記了一切煩惱,只剩下寧靜和幸福。
這一杯咖啡,是我送給自己的禮物。它代表著這個夏天的美好回憶,也代表著對未來的憧憬。
我知道,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刻。
這杯咖啡,讓我更加悸動。它不僅是咖啡的味道,更是屬於這個夏天的記憶。

餵句:爬上東北角第一高峰-五分山,興奮眺望基隆市區、基隆港,眼眶泛紅...,拿起隨身攜帶的行動手沖咖啡組,沖泡一壺咖啡,細細品嘗這個沿著基隆河畔的河谷走廊...遠處可以靠到台北市區的101大樓...一杯咖啡細細品嘗這個曾經求學、成家、工作住過20年的景物...
GoogleBard
爬上五分山,我終於站在了東北角第一高峰的頂端。眼前豁然開朗,基隆市區、基隆港盡收眼底。我興奮地大聲喊叫,眼眶也忍不住泛紅。
從小在基隆長大的我,對這個城市有著深厚的感情。曾經,我在這裡求學、成家、工作,度過了二十年的青春歲月。如今,我又站在這裡,看著熟悉的景物,心中百感交集。
我拿起隨身攜帶的行動手沖咖啡組,開始沖泡一壺咖啡。咖啡的香氣在空氣中瀰漫,讓我更加放鬆。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閉上眼睛,感受著這份喜悅。
基隆河蜿蜒流淌,沿途有著許多美麗的景點。基隆港是台灣最重要的港口之一,每天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船隻進出。遠處,我可以看到台北市區的101大樓,那是我曾經夢想的地方。
一杯咖啡,一座城市,一杯回憶。我坐在山頂上,細細品嘗著眼前的美景。這一刻,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我知道,我將永遠記住這段經歷。它是對我成長的一個見證,也是對我人生的一個新的起點。

餵句:秋末冬初的午後與老婆出門去金瓜石,卻在基隆山鞍部不小心走錯叉路,沿著102公路一路來到瑞芳雙溪接壤的不厭亭,大家都眺望這段網紅景點,霎那間另一面來時路的山巒布滿了深秋才有的菅芒花海,拿起行動手沖咖啡組沖泡一壺咖啡,駐足品味、欣賞這個秋的味道...
GoogleBard
秋末冬初的午後,我和老婆約好去金瓜石走走,感受一下秋天的氣息。我們沿著102公路一路往北行駛,一路上風景怡人,心情也十分愉悅。
在基隆山鞍部,我們不小心走錯了叉路,竟然來到了不厭亭。不厭亭是台灣著名的景點,以蜿蜒的山路和壯麗的景色而聞名。
我們下車來到觀景台,眺望著這段網紅景點。眼前,是連綿起伏的山巒,山間雲霧繚繞,景色十分優美。
突然,我注意到來時路的山巒上,竟然布滿了深秋才有的菅芒花海。一眼望去,一片銀白色的浪花,在山間起伏,美不勝收。
我拿起隨身攜帶的行動手沖咖啡組,開始沖泡一壺咖啡。咖啡的香氣在空氣中瀰漫,讓人心曠神怡。
我們坐在觀景台上,一邊品嚐咖啡,一邊欣賞著眼前的美景。這一刻,我們都覺得自己仿佛置身於仙境一般。
這次意外的走錯,讓我們意外地發現了這片美麗的菅芒花海。我們都覺得很幸運,能夠在這個秋天,看到如此美麗的景色。
我們坐在那裡,聊著天,喝著咖啡,享受著這個秋天的美好時光。我們都覺得,這一杯咖啡,不僅僅是咖啡,更是對秋天的讚美。

餵句:環島旅途來到最後一個景點:太麻里華源海灣,拿起手沖咖啡行曩,與老婆喝著這次環島旅途記憶深刻的一杯咖啡...
GoogleBard
環島旅途來到了最後一個景點:太麻里華源海灣。這裡是台灣最南端的海灣,海水湛藍,沙灘細膩,景色十分壯麗。
我和老婆來到海灘上,找了一處合適的地方坐下。我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手沖咖啡道具,開始沖泡咖啡。
咖啡的香氣很快就瀰漫在了空氣中。我端起咖啡,遞給老婆。
「這是我們環島旅途最後一杯咖啡,好好喝。」我說。
老婆笑著接過咖啡,抿了一口。
「這杯咖啡真好喝。」她說,「這段旅程真是太美好了。」
我們坐在海邊,一邊喝著咖啡,一邊欣賞著美麗的風景。
這一刻,我們彷彿忘記了時間的流逝,忘記了旅途中的辛苦,只剩下彼此的陪伴和這美麗的風景。
這杯咖啡,不僅是咖啡的味道,更是我們環島旅途的記憶。
我們會永遠記住這段旅程,永遠記住這杯咖啡。
我們靜靜地坐著,享受著這一刻的美好。我們知道,這段旅程雖然結束了,但我們的生活才剛剛開始。
我們將繼續攜手同行,去探索更多的美好。

餵句:在澎湖的旅途最後一天來到隘門海灘,玩累了在頹廢的舢舨上泡一壺咖啡,兩人喝著咖啡享受南島度假的...
GoogleBard
在澎湖的旅途最後一天,我們來到了隘門海灘。這裡是澎湖最大的沙灘,綿延三公里,沙質細膩,海水清澈。我們一早就來到了這裡,打算好好享受最後一天的假期。
我們在沙灘上玩了一天,游泳、曬太陽、玩水上活動,玩得非常盡興。到了傍晚,我們累得筋疲力盡,決定在一個廢棄的舢舨上休息一下。
舢舨停泊在海邊,周圍是一片荒蕪的空地。舢舨已經很久沒有人使用了,上面布滿了灰塵和蜘蛛網。但我們並不介意,反而覺得這裡有一種獨特的魅力。
我們找了一塊比較乾淨的地方,鋪上沙灘巾,坐在上面。我點燃了一個小火,在火上煮了水,泡了一壺咖啡。
咖啡的香氣在空氣中瀰漫開來,我們坐在舢舨上,喝著咖啡,欣賞著夕陽西下的景色。海面上,一輪火紅的太陽正緩緩落下,天空被染成了一片金黃色。遠處,海鷗在天空中翱翔,發出陣陣清脆的叫聲。
我們坐在舢舨上,靜靜地享受著這美好的時光。我們都感覺,時間在這一刻似乎靜止了。
我看著身邊的她,她笑容燦爛,眼中充滿了幸福。我知道,這段旅程,我們都會永遠記住。
我們喝完了咖啡,舢舨上的火也熄滅了。我們站起身,互相道別。她說,她要回台北了。我說,我要回高雄了。
我們站在舢舨上,望著遠處的海面。夕陽已經沉入了海平線,天空變成了一片深藍色。
我們揮手告別,各自踏上了回家的旅程。
這趟澎湖之旅,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天三夜,但卻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我們不僅欣賞到了美麗的海景,也感受到了南島度假的悠閒和愜意。
而那個下午,在隘門海灘的廢棄舢舨上,喝著咖啡,看著夕陽,正是我們這趟旅程中最難忘的時刻。

餵句:初秋的傍晚沿著曾文溪而上,探訪河床白靄靄的甜根子草,在河堤邊泡一壺行動手沖咖啡,在大地染紅的黃昏,喝著咖啡迎接今年的秋天...
GoogleBard
初秋的傍晚,陽光灑在曾文溪畔,照耀著一片白靄靄的甜根子草。我沿著河堤漫步,欣賞著這幅美麗的景色。
甜根子草的花穗潔白如雪,在微風吹拂下隨風搖曳,就像是一片白色的海洋。河堤邊的樹木也漸漸染上了紅色,與白色的甜根子草交相輝映,呈現出一種迷人的秋日風情。
我找了一處河堤邊的空地,鋪上野餐墊,準備泡一壺行動手沖咖啡。我將磨好的咖啡粉倒入濾杯,注入熱水,靜靜等待咖啡滴落。
咖啡的香氣在空氣中瀰漫開來,讓人感到心曠神怡。我端起咖啡,坐在河堤邊,靜靜地欣賞著眼前的景色。
夕陽漸漸落下,天空染成了一片金黃色。河水在夕陽的映照下也變得金光閃閃,波光粼粼。我喝著咖啡,感受著秋日的溫暖陽光,心中充滿了感動。
今年的秋天,是一段新的開始。我希望這杯咖啡能帶給我新的力量,讓我勇敢地面對未來的挑戰。
我閉上眼睛,深深地吸了一口氣。咖啡的香氣,甜根子草的清香,夕陽的餘暉,都讓我感到無比的舒適和愜意。
我知道,今晚的秋天,我將永遠銘記。

餵句:美景伴咖啡美味永留存,旅途就在一霎那永生難忘,半年前已預定的旅程成行~~~2023暑假作業我在北投圖書館看了兩本好書,喝了兩瓶美味的旅行咖啡,就這麼說定,九月開學後好好用功讀書,烘好咖啡給大家
GoogleBard
這一段話是傻爸在其部落格上的一段文字,記錄了他在2023年暑假的旅程。
傻爸在半年前就預定了這趟旅程,終於在夏天成行。他在北投圖書館看了兩本好書,喝了兩瓶美味的旅行咖啡。他覺得這趟旅程非常難忘,也讓他下定決心在開學後好好用功讀書,烘好咖啡給大家。
這段話體現了傻爸對咖啡的熱愛和對知識的追求。他喜歡旅行,也喜歡在旅行中品嚐咖啡。他希望在自己的咖啡店裡,能讓更多的人享受到咖啡的香醇和知識的力量。
以下是對這段話的具體分析:
美景伴咖啡美味永留存,旅途就在一霎那永生難忘:這句話概括了傻爸的旅程感受。美景、咖啡和旅途,都是傻爸旅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。美景讓旅途更加精彩,咖啡讓旅途更加舒適,旅途讓美景和咖啡更加難忘。
半年前已預定的旅程成行~~~:這句話說明了傻爸對這趟旅程的期待。他提前半年就預定了這趟旅程,說明他對這趟旅程非常重視。
2023暑假作業我在北投圖書館看了兩本好書,喝了兩瓶美味的旅行咖啡:這句話說明了傻爸在旅途中的收穫。他不僅欣賞了美景,還品嚐了美味的咖啡,並在圖書館裡閱讀了兩本好書。
就這麼說定,九月開學後好好用功讀書,烘好咖啡給大家:這句話說明了傻爸的決心。他希望在開學後好好用功讀書,學習更多知識,並用這些知識烘焙出更好的咖啡,給大家帶來更多美好的回憶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