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3

手滑朋友的救星XD

期盼已久磨豆機套件來了~~~
當你一時分神手滑後,磨豆機將不會是棄嬰了

1.內外磨臼組$750元,單購(內或外磨臼)$400元,適用mini porlex 及 mini nippon

 

2.基座及調整紐$300元,,適用mini porlex 及 mini nippon及Hario MSS-1B
以上均附傻爸調校填充縫隙石蠟膜等套件,單購另加$40元運費或咖啡購滿免運費
目前缺料件~~sorry!!


50 則留言:

安妮,是安妮。 提到...

我今天手滑了⋯悲劇,請問如何訂購?

夏大禹 提到...

Blogger 安妮,是安妮。 提到...
內外磨臼組$650元運費$40元
請填寫訂單

Unknown 提到...

之前一時恍神,忘記調整磨豆機的刻度,就以最緊(轉到底)的狀態磨完一兩杯份的豆子,結果之後在磨豆的時候都會滑掉,整個軸上面的部件都會一起轉動,沒法磨好。請問這樣是需要更換哪個零件壞呢?

夏大禹 提到...

Aaron Yu 提到...
應該是你旋最緊硬磨...基座調整整個崩壞
需換2.基座及調整紐$300元,
單購另加運費$40元,或購買咖啡豆四款免運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回去又試了一下,好像是中間鐵的軸裡面不知道哪裡鬆掉了,所以在調整顆粒粗細刻度的時候軸也會一起轉,變成很難調整跟拆卸基座。

夏大禹 提到...

Aaron Yu 提到...
是中間軸心彈片鬆掉~~可以用一字起子把他敲僅卡住即可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,還有MINI PORLEX 磨豆機嗎,想買1組....謝謝!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,本來想買HARIO MSCS-2TB~但我都喝淺培...看你的貼文建議HARIO MSCS-2TB較不合適..是這樣嗎?所以想跟您買一組MINI PORLEX 手搖磨豆機,謝謝!

夏大禹 提到...

陳小燕 提到...
目前有mini nippon功能款式都一樣~~~
有需要請填訂購單

Unknown 提到...

傻爸,你好:
請問不是mini版的Porlex能購買這組零件使用?
是否也適用傻爸調教版?
謝謝回答^_^

夏大禹 提到...

Shine.Ray Huang 提到...
porlex構件一樣~~不同是不銹鋼盒及機身本身
磨臼等均可替換

安娜 提到...

傻爸您好!我想購買調教版mini prolex 1組,請問您有賣打泡器(就是很簡單的打蛋打奶泡,用兩顆3號電池,一小支的那種),以及適合拿鐵的咖啡豆嗎? 謝謝答覆。

夏大禹 提到...

安娜 提到...
我沒有打奶泡器
你可以試試模範生都有不錯反映
感謝~~

安娜 提到...

再請問,一組porlex mini加上半磅模範生,含運費的總金額應該填多少呢?謝謝!

夏大禹 提到...

安娜 提到...
一組porlex mini$1580加上半磅模範生$250
運費$50
$1880
其實你可以考慮
A2. 傻爸の經典咖啡組(1~5)mini porlex $2200元(含運)
會比較實惠
有需要填訂單即可~~感謝

Unknown 提到...

剛剛手滑... 不過我在春の饗宴咖啡器具訂購郵寄單找不到這項目欸

夏大禹 提到...

吳昀叡 提到...
填寫入訂購項目其他即可~~
已寄出~~請留意查收~~
感謝!!

Unknown 提到...

你好..請問HARIO MSCS-2TB也可以用Hario MSS-1B
調校填充縫隙石蠟膜等套件嗎?

夏大禹 提到...

teresa none 提到...
HARIO MSCS-2TB因為中軸只有一個固定點
磨臼部分會晃動(構造也不一樣)~~他主要是靠豆子擠壓平衡控制晃動均勻度程度~~單軸點中軸都是這樣的設計~~所以沒有必要做磨盤間隙調整~~以上請參考!!

mm 提到...

請問有旁邊的橡膠襯套(固定把手用的)嗎 ? 謝謝

plain 提到...

剛清洗時手滑摔破外磨盤 請問我傻爸您有店面嗎? 我可以直接前往購買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剛才下了一訂單
內外磨臼組$650元 + 衣索比亞貝貝卡莊園日曬藝妓一份$500
我匯款了$1150
不過我發現好像應該要再加運費$40元
請問要怎麼補給你呢?
另外再發一筆$40運費的訂購單嗎?
謝謝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,我需要
單購內磨臼$400元(nippon30克的)請問該如何填寫訂購單?
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有外面防滑收納套?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有旁邊的橡膠襯套(固定把手用的)嗎 ? 謝謝

夏大禹 提到...

王文哲 提到...
張尚任 提到...
目前均缺料件~~Sorry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還有賣
mini porlex手握磨豆機(含傻爸無痛調校)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Nippon 基座與調整紐 及 兩款半磅豆子 已轉帳 請查收 謝謝

夏大禹 提到...

Su Chien Jen 提到...
已寄出

Unknown 提到...

收到了 終於又可以磨豆 沖咖啡了 謝謝

夏大禹 提到...

Su Chien Jen 提到...
目前料件缺料中~~若需其他零件需來電詢問~~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基座調整套件還有貨嗎?我有一組Akira的mcm-1t的基座跟軸心鐵軸會空轉………

夏大禹 提到...

Sirius Cai 提到...
Akira的mcm-1t結構不一樣空轉正常~~~還是固定做塑膠卡痕崩壞~~~要找Akira的mcm-1t套件~~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查說mcm-1t用的陶瓷磨臼是跟mss-1b是共用的,所以我以為基座也共用,因為看起來非常相像阿!所以是不同的構件嗎?
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kim 提到...

您好,不好意思我的磨豆機是hario Mss-1B
因為我的調整鈕掉了...
想請問可以單購調整鈕嗎?謝謝

夏大禹 提到...

kim 提到...
剛好有調整紐料件
一個$60,建議你連咖啡豆一起購買寄送~~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Porlex Mini 外磨臼還有貨嗎?

夏大禹 提到...

Mike Kao 提到...
目前採用日本原廠porlex mini 第二版原廠防偽標誌...售價$750+運費=$790

Yichi 提到...

請問一下目前Porlex mini外磨臼有貨嗎?我想購買一個

夏大禹 提到...

Yichi 提到... sorry!!磨臼料件目前缺貨中~~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有MCW-2-OV基座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內外磨臼組有貨嗎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內磨臼x1. 外磨臼x2. 有貨嗎? 價格多少? 謝謝你~

夏大禹 提到...

目前缺料件

spymantw 提到...

請問 基座及調整紐$300元 何時有貨 謝謝!!!

閔雄 提到...

請問外磨臼目前有現貨嗎?該如何訂購

Pauline 提到...

請問外磨臼有現貨嗎?需要郵寄,再請告知如何訂購,謝謝。

Unknown 提到...

你好 我前一陣子跟你買的porlex mini 不小心將外磨盤摔裂,你們有現貨可賣嗎?告知如何訂購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