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3

簡約風●咖啡

一杯咖啡可以這麼接近大自然;海洋、港灣、咖啡
這杯咖啡就這這麼簡約、便利、質樸....傻爸咖啡濾架

海、天、人、咖啡緊密的結合~~~傻爸咖啡濾架~~
帶著咖啡去旅行原來這麼Easy,傻爸幫你創造出生活中的美味咖啡~~~
咖啡元素:咖啡、情境、人
行囊裡裝著咖啡甚麼都滿足了
還沒通車的八斗子車站;傻爸咖啡先了~~~
移動列車中正在沉浸一杯美味的咖啡中...傻爸咖啡濾架~~
辦公室來杯咖啡~~~努力工作中~~~
 
居家、休閒片刻沖泡一杯完美萃取的咖啡~~傻爸咖啡濾架~~
傻爸咖啡濾架不僅可以便利、質樸沖泡一杯咖啡,事實上,咖啡濾架提供一個順暢過濾、完美萃取的條件,傳統濾杯因材質設計會有過萃、阻塞...敏感的沖泡變數,我們的沖泡濾架沒有筋、沒有肋、沒有圍阻;只有通過萃取層涓滴匯集的美味咖啡~~~~這個設計初始我們已深深考慮、評估試驗過~~~~
現磨、現沖輕鬆沖泡一杯美味咖啡的SOP~~~傻爸咖啡濾架~~~
咖啡濾架設計八年~~~一路走來~~~簡約不簡單~~~便利不馬虎~~~質樸不寒酸~~
美味完完全全無折扣

傻爸咖啡濾架$280元/組

A1. 傻爸の行動咖啡組(1~7)New Porlex mini $2980元(含運)
這組咖啡行動組就能實現無時無地的沖泡一杯咖啡的完美組合,無論在家裡、辦公室、外出旅行真正實現『生活中簡約、便利、質樸的沖泡一杯好咖啡』,搭配拉花杯當手沖倒水及便利攜帶的曲線杯當咖啡杯~~尤其新款磨豆機仍由傻爸進行無痛調教,將是一個實用、耐用的手沖組。

A2. 傻爸の經典咖啡組(1~5)New Porlex mini $2380元(含運)
這組經典組合用辦公室飲水機或外出小7的開水機,道地實現一杯美味的咖啡
 

A3. 傻爸濾架沖泡咖啡組$580元(含運)

傻爸濾架沖泡咖啡組百分百提供給你~~體驗行動咖啡的美味~~ 
 生活中簡約、便利、質樸沖泡一杯美味咖啡~~『傻爸の咖啡濾架』~~

7 則留言:

Toby 提到...

請問傻爸咖啡濾架適合用2~4人份的濾紙嗎

夏大禹 提到...

Toby 提到...
他是適用1~2人份
不過2~4折適當還是可以~~圓錐1~2也可以~~

Toby 提到...

了解

謙小蒲 提到...

請問有滿多少免運嗎?如果一次買2支NEW Porlex Mini 外攜手握式磨豆機(傻爸無痛調校)可免運嗎?

謙小蒲 提到...

另外請問,如果購買「A2.傻爸の經典咖啡組(1~5)」搭配的咖啡豆是可以自行選擇的嗎?還是固定搭配何一個產地豆子呢?

夏大禹 提到...

謙小蒲 提到...
單購磨豆機運費$40;2隻運費$65
A2.傻爸の經典咖啡組(1~5)」搭配的咖啡豆是可以自行選擇$250品項,訂單說明即可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若要單買咖啡濾架要怎麼訂購,或可至哪處購買? 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