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3/9

是昧對幹膩XD

最近跟咖啡豆離得比較遠,昨晚還是跟咖啡對幹一整晚~~一早泡一杯咖啡,喝完跑去摸魚
回來鍵盤擺一包膨飽飽的咖啡~~~
是昧對幹膩XD
一位國際生從家鄉帶來一包咖啡,好啦~~~
 泡一壺
 然後泡完喝兩口~~阿娘喂~~心悸
 逃離現場去找川普佈署下一薩德豆防衛系統
 下午總算清完磨豆機,泡杯西達莫壓壓驚
沒什麼~~
『我喝咖啡會心悸...』、『我怕酸的咖啡豆....』、『你有沒有加糖加奶精可以沖泡的咖啡豆...』...『咖啡豆好貴唷;有沒有一磅200的豆子...』......
最後一早請人家喝咖啡....『嫑嫑喝咖啡會睡不著...』(OS.這麼早是要找誰睡覺啦)
不然...『甭甭我不喝咖啡』(Orz..出門左轉有飲水機請自備杯子...)
以上
傻爸不語...應該都會被傻爸放生吧....
...
其實咖啡樣態太多了,其實傻爸也不懂...
我只能說好幾年沒有過悸動的心~~~今天終於有Fu

天堂的咖啡...藍山
天堂的樓下可娜、鄰居黃金曼特寧...厝邊藝妓、藝妓...還是藝妓XD
品味的咖啡...你懂、我懂...不告訴你
市售咖啡豆、商業用咖啡豆、便利商店的咖啡豆、早餐店的咖啡豆....
好吧這週準備烘30磅早餐店的傻爸咖啡豆...先說好只有今年能維持的樣態喔;明年來重新議價XD

昨晚為了所謂的商業精品咖啡豆的市場整夜在枕頭山翻滾~~~以上33小時夜未眠之囈語
ps.這篇重點:不要輕易送人家咖啡豆~~傻爸咖啡豆除外XD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藝妓的厝邊尼泊爾也讓人回味

夏大禹 提到...

王怡仁 提到...
那東西應該遠在天邊了~~尼泊爾XD~~
還有好物在~~等你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