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地馬拉安提瓜拉米尼塔花神


瓜地馬拉安提瓜拉米尼塔花神 Guatemara Antigua La Minita La Flor


拉米尼塔 La Minita
拉米尼塔為國際咖啡出口公司,以哥斯大黎加 塔拉珠的旗艦莊園 Hacienda La Minita拉米尼塔莊園  命名。除哥斯大黎加旗艦莊園之外,拉米尼塔還提供來自世界各產區的咖啡生豆。拉米尼塔垂直整合他們在各地的農場和處理廠,讓咖啡有一致且穩定的品質和風味,並專注在世界頂級產區和原產地的工作人員,以確保咖啡達到拉米尼塔出口的高品質。

瓜地馬拉安提瓜拉米尼塔花神 Guatemara Antigua La Minita La Flor
拉米尼塔旗下的明星產區瓜地馬拉安提瓜拉米尼塔花神,由瓜地馬拉當地知名處理廠Las Pastores出品,品質在拉米妮塔集團的嚴格監督之下,從採購生豆到水洗,日照乾燥及處理等程序,依照拉米妮塔著名的把關程序來進行,嚴格監督花神咖啡從栽種到包裝的整個過程,這些繁複的手續,都是為了確保Pastores處理廠所提供的都是品質最好 的花神,並且嚴格控管莊園的標準作業程序。安提瓜(Antiqua)產區本身是瓜地馬拉七大產區中最有名的產區,海拔高,獨特的火山土壤,遮蔭栽植,讓 安提瓜地區的咖啡豆具獨特產區風味。


拉米尼塔 花神 La Minita La Flor
■ 國家:瓜地馬拉
■ 產區:安地瓜
■ 海拔:1200-1600公尺
■ 處理方式:水洗
■ 等級:SHB
■ 品種:卡杜拉、卡杜依、波本
■ 風味描述:花神具有非常愉悅優雅的花香主體風味,酸性柔和且以巧克力般的風味尾韻作結,整體口感乾淨且明亮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