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8

傻爸の家庭烘豆機【重現江湖版】

真正可以隱身家裡享受烘豆趣的一組完美家庭烘豆機重現了

時間過的真快五年了~~~一組可以經得起淬鍊的烘豆機又復刻完成,兩年前因時空因素不得不停止這組烘豆機的組裝,但這兩年來拗不過數十個朋友的呼喚,我還是沒時間、沒空啦~~~
直到有一天他跟我說~~~拔!!!你不是有兩台小傢伙怎麼都不見了~~~
哈哈~~~連吃飯的傢伙都被挖走了~~燃起...
五年前要去組一台烘豆機可以台北、台南、台中一兩個星期把料件準備妥,這次卻困難重重,除了時間還是~~甚麼門市關了、工廠不見了、停產了~~~哈哈!!!整整五個月
終於生出來~~一組可以練功的好機器
 雖說是複刻版,這組烘豆機就是設計太完美了,也沒甚麼需要改進了~~
有啦~~~把那隻打小鳥的大砲改成蛇管(鹹酥雞攤有看過喔XD~~),然後防燙的壽司捲太絕了沒啥好改XD
以上USB豆腐頭自備也用不到XD~~椅子是我媽媽的不小心被我拿過來了XD
 連散熱器蓋板都不鏽鋼雷射切割的~~因為之前電鍍版老闆老了停產了XD,然後攪拌的小飯匙太Q了
 有啦~~~這次唯一小更進,這條不太乖的溫度探線,除了原廠烘豆機沖了一小孔可以綁探線外,不小心在探線耐熱管外多了一根硬梆梆的不鏽鋼棒,固定了啦!!
好吧~~應該唯一組可以在密閉冷氣房烘豆的好傢伙,連窗邊的隔板都要跟裝潢牆壁整體設計喔XD~~
因時間、空間因素,無法宅配,有興趣跳坑的朋友請先看一下
FB臉書直播
我們在臉書訊息聯繫嘍


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傻爸還有幫人家做烘豆機嗎?用RF300電熱的那台的話整組要多少呢?

夏大禹 提到...

蔡淑琪 提到...
我只有使用電熱版不使用瓦斯版
另有興趣請臉書跟我聯繫或Line用我手機號碼搜尋,我們再交流

Angel美食記 提到...

讚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