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8/7

今年夏天特別涼爽

這個袋子跟著我南征北討,各位喝到的咖啡都從這裡出來的~~呵!!
今年夏天,我們將所有咖啡烘焙豆擠出裡面所有空氣保存在這個黑袋內...
 
沒錯~~都是25度,我們盡量讓他保存在25度冷房中~~我不反核所以吹冷氣XXD~~~

還有咖啡烘焙後會有排氣現象,當你收到郵寄豆子時,袋子裡面可能會有些氣體,或是打開夾鏈袋使用後,請記得盡量擠出袋子裡氣體夾鏈袋密封,放置陰暗處(抽屜或櫃子);預計3星期後才喝的豆子可分裝密封然後放冷凍(可延長保存期)...
有人問我密封罐保存咖啡好嗎?!我一直看著你密封罐裡面的氣體想不透~~你說呢?!以上參考之~~
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今年沒有紅金柚的團購啦?

夏大禹 提到...

jakyou liao 提到...
哈哈~~~快了!!!下星期我先去柚仔園考察回來,再向各位報告!!
聽說今年一樣一箱10斤$1000元整,第二箱起免運$880元
屆時我會PO出團購訊息,敬請密切注意